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教所】关于开展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为了做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按照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及验收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课题立项申报书中计划拟于2019年度结题的各级各类高教研究课题(镇江市教育专项结题另有通知);

2.延期结题的各级各类高教研究课题,包括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资助课题省里统一组织结题)、省高教学会课题、省教育信息化课题、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和学校高教研究课题。

2019年拟结题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拟定于201910月开展。提交结题验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1018日。

三、结题验收程序

1.各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立项课题结题要求,分类别填写材料,其中,学校高教研究课题需填写《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意见表》(附件3)、《研究报告》(附件4)及其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请登录http://www.jssghb.cn/,在“课题服务流程/结题”栏目中下载相应表格。

省高教学会课题请登录http://www.jsgjxh.cn/,查看“学术课题”栏目“关于江苏省高教学会“十三五”课题(一般课题)结题报告书的说明和下载”。

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请登陆在“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相应表格)。

2.学校高教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审查,若同意申请结题则在《结题验收申请表》中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提交1份《结题验收申请表》,其它材料提交一式6.另外,《结题验收意见表》的电子稿务必发送到高教所邮箱:jkdgjs@163.com

省及以上课题结题,请按相应课题管理办法和要求进行。

四、特别说明

1.计划拟于2019年度结题的课题若无法按时结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高教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申请应具体写明未按原计划或无法按原计划按时结题的原因,申请延期结题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年,最长不能超过一年。

2.对于已经延期的各级各类高教研究课题,原则上不得再次申请延期,若因特殊原因导致课题研究无法再进行下去的,可提出书面中止申请,并说明理由。

3.若有课题组成员变更,课题负责人应提交《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6),并写明变更成员的原因。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指导、督促课题组按期结题,保证课题完成质量。

学校课题结题所需的相关附件请到学校信息门户http://my.just.edu.cn下载。

 

附件12019年拟(到期)结题名单

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申请表》

附件3:《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意见表》

附件4:《研究报告》

附件5:《高教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6:《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

附件7:关于开展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研究院  高教所

2019928

1 2019拟结题名单.xlsx

2 校课题结题验收申请表.doc

3 校课题结题验收意见表.doc

4  研究报告.doc

5 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6 课题组成员变动申报表.doc

7 2019年各级各类高教研究课题结题通知.docx



版权所有©2013-2015 江苏科技大学高教所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信息网   苏ICP备05063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