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教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及《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苏教科院规2022 1号】》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采取限额申报方式。各设区市根据本地研究基础,可以申报5项。高校(含高职)可以申报1项,师范院校和有教育学科的高校可以适当增加申报指标。各设区市和高校(含高职)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适当控制申报数量,选题要贴近国家教育改革与发展重大决策和需求,同类选题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按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份。
 
   三、申报时间

2022310前寄送至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过期不予受理。

地址:江苏镇江丹徒区长晖路666号,邮编:212100

联系电话:0511—84405608,联系人:钟树杰。

注: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200项上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通过评审的课题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所在设区市和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并请申报人于4月1日前在全规办网站访问平台完成注册。

附件

2022全国教育规划课题材料.zip   

版权所有©2013-2015 江苏科技大学高教所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信息网   苏ICP备05063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