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教所】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从202197日起,启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1015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请各部门做好宣传,指导、督促申报对象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在截止日期前(1015日)把申报材料提交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其中,纸质材料交评审书一份,评审活页五份(相关模版见附件),评审书、评审活页及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高教所邮箱(jkdgjs@163.com)。

二、学校名额情况

    本次申报,省教育规划办采取限额申报,我校具体分配名额见下表。

课题类别

名额

备注

教育规划课题

15

青年老师专项5

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普通项目10

 

学生资助专项

1

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  

招生考试改革专项

3

同上 

注: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镇江市名额各有5项、3项,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单独联系。

三、申报选题

“重大课题”“研究领域”与委托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中,20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尤其要在申报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课题设计水平。

联系人: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钟树杰

联系电话:0511-84405608

地址:江苏镇江长晖路666号江苏科技大学行政研发中心610室。

附件

1.课题指南.zip

2.申报书汇总表活页.zip



版权所有©2013-2015 江苏科技大学高教所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信息网   苏ICP备05063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