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教所】转发“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管理,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发掘提炼教育信息化2.0时代具有江苏特色的新型教育模式和创新案例,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正式开始。

老师们请注意,参与流程在这里!

01结题范围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中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可以申请结题。

02结题材料

结题所需材料包括:课题立项证书、开题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附件1);课题工作报告;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一览表(附件2)及主要成果(专著、教材、软件、论文集、教案集;已发表研究论文、优秀教学设计方案、软件目录等;获奖证书复印件、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相关佐证材料);课题开题、中期检查、成果鉴定等过程性管理材料;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省级资助课题必须提供)。所有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稿(WordPDF两种格式)。

03结题鉴定方式与步骤

(一)结题鉴定方式

课题成果鉴定方式包括通讯鉴定和会议鉴定,课题组可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申请成果鉴定。鉴定专家的研究领域需要与课题研究领域密切相关,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原则上不少于3人。鉴定专家均需填写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成果鉴定意见表(见附件1第五项)并签名。

(二)结题鉴定步骤

本次结题分为两步:

1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自行组织或邀请教科研部门共同实施所辖区域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结题鉴定,各高等学校负责本校相关课题的结题鉴定,并统一将完整的结题材料提交省级鉴定;

2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省级复核鉴定,并相对集中颁发“结题证书”,结题证书由课题组成员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依次点击【应用】—【综合服务】—【证书打印系统】自助打印,具体时间将通过“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发布。

04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材料

请将结题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结题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tyj@jse.edu.cn(邮件主题:课题结题+单位名称;每个课题的结题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课题编号+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然后将报送的所有材料汇总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课题结题+单位名称”)一并提交省级复核鉴定。
(二)报送时间

一年期研究课题结题鉴定材料电子版请于2020410日前发至指定邮箱。两年期研究课题结题鉴定材料电子版请于2021410日前发至指定邮箱,依此类推。

*结题通知原文见附件

    *结题后请把结题材料并结题证书复印件交一份学校高教所备案存档

附件:

    1.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doc

    2.课题组研究成果一览表.doc

    3.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doc

    4.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2013-2015 江苏科技大学高教所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信息网   苏ICP备05063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