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教所】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教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及上级主管部门高教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对在研的高教研究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2018年立项的各级、各类别的高教研究课题

说明:课题本年度如能结题的不参加中期检查

2018年立项课题,预计结题时间为2019年,因故延期的项目参加本次中期检查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1.各部门及课题组在认真组织自查的基础上,填写好相应的《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各栏目内容。重点做好开题以来课题研究工作总结(如果文字篇幅较长,可另附页);阶段研究成果,要写清成果名称(例如,已发表的研究论文,要写明论文题目和出版物名称、日期)。请于20191130日前将《课题中期检查表》打印稿一式一份送交到高教所,电子稿发到高教所邮箱jkdgjs@163.com

2.希望通过检查,各课题组对前阶段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保证研究工作的正常进行,提高研究质量。

3.有关表格请到学校信息门户http://www.just.edu.cn/或高教所网页http://gjs.just.edu.cn/查询、下载。

联系人:钟树杰

联系电话:13862450385

 

 高教所

1.2019年中期检查课题名单.xlsx

2.省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doc

3.学校课题年度检查表.doc


版权所有©2013-2015 江苏科技大学高教所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信息网   苏ICP备05063164号